介紹信

 
尊敬的患者:
 
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照護,讓您在任何地點就診都能享受到同樣的服務。因此,我們擬將所有院區都升級至相同的 Epic 健康記錄平台,以確保您的提供者能夠獲取照顧您所需的資訊。作為本次改變的一部分,您可以使用 Connect 患者入口網站進行以下操作:
 
1.     檢視檢驗結果
2.     管理約診
3.     支付帳單
4.     與醫師辦公室聯絡
5.     查看就診記錄和摘要
6.     與醫師進行視訊就診
7.     查看 Weill Cornell Medicine、ColumbiaDoctors、NewYork-Presbyterian Hospital 及其他醫療機構的就診資訊 
 
若您之前曾到我們設施之一就診,則您或許已經擁有 Connect 帳戶。您可以登入查看目前提供的資訊。如果是新使用者,請隨時造訪 www.myconnectnyc.org 註冊加入。升級將於今年完成。
 
本次大改變意味著您將獲得更好的照護和更佳的患者體驗。在我們改用 Epic 期間,感謝您的理解和耐心,以及您對我們所提供照護服務的信賴。確保您的健康與安全,始終是我們的第一要務。
 
敬祝安康!
 
Weill Cornell Medicine、NewYork-Presbyterian 與 Columbia University Irving Medical Center 的醫師、護士與工作人員。
 
 
 
Vaya a www.myconnectnyc.org para obtener información en español.
Consultez www.myconnectnyc.org pour des informations en français.
Для получения информации на русском языке перейдите на страницу www.myconnectnyc.org
前往 www.myconnectnyc.org 以取得中文資訊
한국어로 된 정보를 www.myconnectnyc.org에서 확인하세요
انتقل إلى www.myconnectnyc.org للحصول على المعلومات ب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